close

*《但我不願與你走上吊橋》後記,內容會提及正文劇情,建議看過正文再來閱讀

*一個煞有其事的標題瞬間讓我的閒聊蒙上了一層後記感呢!

 

 

嗨大家好我是納鷗!

《但我不願與你走上吊橋(以下簡稱吊橋)》完結啦!

寫連載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我還是寫得很開心!當然也要謝謝幫我按喜歡(或Kudos)/留言給我的夥伴們,看到別人說喜歡自己的文章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看到有人隨著文中發展心情蕩漾也非常開心嘿嘿(靠),這些大概也可以視作是幫我上了機油讓我跑得飛快,總之真的很謝謝所有讀了他的朋友QQ 我愛你們。

 

……在此先和所有包含了我自己在內的天然女孩(與男孩?)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我、我有罪……大野老師,我對不起你QQ

寫連載期間我最常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幻想如果當時雅紀就這樣和老師結婚了會怎麼樣……我上班都在想這個(靠)!總而言之老師就是個非常溫柔帥氣優秀體貼的Alpha,婚後生活大概就是雅紀會慢慢全身心地接納老師,然後每天都甜蜜蜜……之後應該也會順理成章有小孩(畢竟要對付熱潮期就不能避孕嘛),然後依舊是每天甜蜜蜜這樣。

唉我真的好想打爆我自己來謝罪。

但沒辦法,我也是個熱愛百合的女孩所以沒辦法就這樣讓天然甜甜蜜蜜。嗯。

雖然不能讓天然在一起也是一大遺憾啦……我可以寫平行世界嗎?(不行

 

關於百合的部分……這應該是這次在寫作上最困擾我的一部分了XD

我其實沒有刻意去描寫他們之間「談感情」的部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不過在14章之前,雅紀從來都沒有在談及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時候提過翔さん的名字,而是都以「祕密」來代替。所以他第一次明說就是在14章才和老師說出口,代表老師對他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讓他可以放心把「祕密」告訴他。

選擇這樣的手法就會比較擔心百合之間的那種感情是不是比較難傳達到,希望大家有抓到藏在字裡行間的蛛絲馬跡XD 我想這也是我還必須拿捏的部分,希望能將那種「隱晦而不能為人所知的感情」描寫得更深刻、更讓人有所共鳴。

這應該也是我在這次連載中遇到的最大的困境了。《吊橋》並不完美,但我依舊很喜歡百合之間那種不能說出口的愛,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寫得更好,不過依舊謝謝和我一樣喜歡他的人。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次的兩位原創角色沙紀和萌花。

先來說說她們的名字裡藏著的祕密吧XD 沙紀的全名「清水沙紀」唸做Shimizu Saki;萌花是「安藤萌花」Antou Moka,所以縮寫的話就是S.SA.M呀!

而沙紀這個名字其實就是象徵海洋,像海洋一樣海納百川包容每個人,也象徵這個社會加諸於她的期待;萌花的話就是花,漂亮的花,而花總是需要水來灌溉,沙紀的姓「清水」也正好就是水。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塞了我的滿滿私心u////u

 

最後,雖然《吊橋》本篇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有想寫的東西,所以之後應該會有番外。

會有兩篇,一篇是大野老師的故事,一篇應該會是櫻井視角的百合同居之後的生活。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出一下本子,可惜最近……沒有場次我就不太有動力出了,畢竟收的人應該也少……我會再想想的。

還是我其實可以印個個位數自爽就好,這樣其實好像也不賴。

總之不管如何,到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我們番外或者之後的文章再見XD

百合真的很香……希望大家一起來匹乓!

 

 

2020.04.13 納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