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沒有CP,只有相葉雅紀和一隻狗

*假裝這是一個提早的生賀

 

 

他是在下著毛毛細雨的那一天找到我的,那個時候的我因為追趕獵物而弄得渾身髒兮兮,雖然最後依然什麼也沒有抓到。一身的皮毛都被雨給淋濕,又餓又冷,只能隨便先找個不會淋到雨的地方窩著,把身體蜷曲起來取暖,希望能快點放晴,快點變得溫暖。

有人出聲叫我,所以我抬起眼來看向聲音的來源,有一個人類就站在那裡,蹲在我的面前,手裡還拿著一把傘,身上穿著的深藍色羊角外套和脖子上的灰色圍巾看起來很舒服又很溫暖。

他在我們對上視線的時候笑了,眼角瞇起來,擠出一點小細紋。

 

「妳怎麼一個人在這邊?不冷嗎?可以摸妳嗎?」

 

他問,我沒有回答,不過在他的手伸過來輕輕地順過我頭頂的時候,我沒有躲開。因為他的手很溫暖,順過頭的力道也很舒服,讓我不自覺地想閉上眼睛。他又笑起來,發出笑聲,停留在頭頂的手接著向背後慢慢地摸。

我打了個哈欠,又伸了個懶腰,舔了舔他的手背。

 

「怎麼都淋濕了?妳好瘦啊,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怎麼辦呢……會不會感冒啊?」那條看起來很溫暖的圍巾被他從脖子上解下來,他用那條柔軟又溫暖的圍巾裹住了我的身體,吸乾我毛髮上沾到的雨水。那的確讓我的身體溫暖了起來,我喜歡他的圍巾,暖暖的,又有一種好聞的味道。「妳等我一下好不好,我馬上回來!」

 

反正我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他很快地跑走了,而我在他留給我的圍巾上調整成一個舒服的姿勢趴好,打算先睡一下,不過他在我進入睡夢中之前就回來了,他似乎帶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回來,香香的,比所有獵物都還要香的味道!

我馬上站起來,湊到他的身邊,搖著尾巴希望他可以把香香的東西給我。

 

「汪!」

「想吃嗎?」他把香味的來源挖了一塊放在掌心上,湊到我的面前。「快點吃吧。」

「汪!」

 

他帶來的東西很好吃,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這樣的食物,我把沾在他手指上的最後一點殘渣舔乾淨,滿意地舔了舔嘴巴。他一定是個很好的人,才會拿東西來給我吃,他以後也會拿東西過來給我吃嗎?

還有他的圍巾,是不是不能不還給他?

 

「怎麼辦呢……天氣也越來越冷了。」他伸手過來摸我的頭,他的手上還殘留著食物的香味。「妳要不要跟我回家?」

 

我們開始一起生活了。我,可可,是他幫我取的名字,和他,相葉雅紀,開始在同一間屋子裡一起生活。

 

雅紀沒有把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給我的那條圍巾拿回去。他把那條圍巾鋪在我的小床裡,而我的小床就擺在他的大床旁邊。晚上的時候,他睡在大床上,而我應該要窩在我的小床裡的,但我喜歡跳上他的大床,鑽進他的棉被和他一起睡。這樣比較溫暖,而且他的被窩裡充滿了好聞的味道。

他不會生氣,每次都是笑著摸了摸我的頭,翻了個身之後就打算繼續睡。

 

他其實不常待在家,幾乎每天都會出門,而且似乎是有人會來接他去哪裡的樣子,所以我猜,他應該很忙吧?不過,不管他多忙,每天都還是會空出時間陪我,也沒有忘記要給我食物過。

我喜歡等他回來,天黑之後,我會待在離大門不遠的地方等他回家,這樣就可以在他回來的時候撲進他的懷裡,讓他蹲下來摸我,說我很乖,聞他身上的好聞味道裡夾雜了什麼其他氣味,就能大概知道他今天見了誰,或者去了哪裡。

雖然雅紀並不是每次都會用最開心的表情面對我的迎接,有的時候,真的只是有的時候,他會看起來很累,或者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失落。

 

「怎麼辦呢,可可……」他幫我倒了食物,蹲在我旁邊看我吃飯,一邊和我說話。「排練一點都不開心啊……

「嗚汪?」我嗚咽了一聲,抬頭看了他一眼,繼續低頭吃我的飯。

「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呢?是不是我不夠努力啊……還是我真的能力不夠啊?怎麼辦呢,可可……也沒有時間了啊。

「這樣下去不行啊……

 

他不說話了,一直到我吃完了我的飯,他都沒有再說話。我舔了舔嘴巴,往他的方向看去,發現他並沒有把視線放在我身上,只是盯著地板上的某一點看,臉上的表情很嚴肅,沒有笑容,彷彿在思考著什麼似的。

我叫了一聲,他依然像是沒有聽見一樣,一動也不動。

 

……可可?」我用鼻子去頂他的手臂,又舔了舔他的下巴,他才像是終於注意到我一樣回過神來,伸出手順過我的背,摸了摸我的頭。「怎麼了,吃不夠?」

「汪!」才不是呢,笨蛋!

「怎麼啦?」

「汪!」打起精神來!

「難道是在撒嬌?不要一直蹭過來呀,好癢喔……

「汪!」雅紀一定可以的,一定做得到。

「哈哈哈……不要舔了,難道是在安慰我?」

「汪汪!」就算做不到也沒關係,雅紀已經很努力了!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但是他終於露出笑容了,不像剛進門的時候,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一點都不適合雅紀,雅紀還是適合笑著,適合看起來很開心、很快樂的樣子。

看著開心的他,不知不覺也會變得很開心的。

大概就像是太陽一樣。

 

平常雅紀很忙,只能帶我到家裡附近去散步,但是當雅紀不用出門的時候,他會開車帶我去比較遠的地方,那裡空間很大、很寬敞,人也很少,所以我們可以在那裡盡情地玩,盡情地奔跑,我喜歡和雅紀玩丟球的遊戲,只要我把他丟出去的球撿回去給他,他就會笑得很開心,會摸我的頭,說我很棒,是個好孩子。

玩累了之後,他還會給我點心吃,那些點心都很好吃,我每一樣都很喜歡。

雅紀脖子上的圍巾換了一條,換成了黑色的,依然是那樣溫暖又柔軟的樣子,還有好聞的味道。

 

「妳看,」我們玩累了,坐著休息,雅紀突然指著四周一棵棵的大樹叫我看。他們大部分都光禿禿的,樹枝上沒有葉子也沒有花。「櫻花之後就會開了喔,會變得很漂亮,一整片都是粉紅色。

「到時候再一起看吧,吶?」

 

我沒有看過一整片都變成粉紅色的樹,覺得那種樹看起來應該很奇怪吧,不過雅紀的臉上還帶著微笑,似乎很期待的樣子,所以我也期待了起來,想知道他說的很漂亮的樹,到底會有多漂亮。

如果雅紀說那樣很漂亮,那一定會很漂亮的。

我想和他一起看。

 

有個女孩子牽著一隻柴犬經過了我們面前,那個女孩子在看見雅紀的臉的時候似乎很驚訝,停下腳步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雅紀。而雅紀只是對她微微地頷首,那個女孩子似乎突然就變得很興奮的樣子,摀著嘴巴一邊笑一邊拉著她的柴犬走掉了。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雅紀,不過他沒有多做解釋,只是摸了摸我的頭,說那是常有的事。

 

常有的事?

雅紀很有名嗎?大家都很喜歡他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雅紀,但是我很喜歡雅紀。

 

我喜歡雅紀,因為他帶我回家,給我好吃的食物,讓我和他一起睡覺。

因為他會溫柔地摸我,因為他會說我很棒,因為他會開車帶我出去,因為他會陪我玩,因為他會給我點心,因為他把圍巾送給我,因為他說要帶我去看粉紅色的樹,因為他的笑容很好看,因為所有的事情,因為他是相葉雅紀。

 

我喜歡雅紀,最喜歡雅紀了。

在這個世界上,最最最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