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暴風團

*CP磁石

*160211ゼウス衍生

*為什麼呢......我就是搞不懂也不服氣 分數的算法有沒有公平公正這個大家心裡有數我也不想再講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那麼努力了的一群人? 為什麼呢 為什麼就一定要跪下 一點都不好笑 一點都不有趣

*想到翔さん可能還有個人懲罰就心好痛 你們能不能不要傷害他?

*中途寫著寫著 音樂剛好播到スケッチ 一不小心就哭了

*給世上唯一的 最美好的翔さん

*願你能被世界溫柔相待

 

 

願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願嵐順利、順遂、一切安好。

願你快樂、幸福、不受傷害。

 

──你今年又向神明祈求了什麼願望?

每一年、每一年,櫻井翔都這麼問二宮和也。

 

「要賺大錢。」

「又是這個嗎?ニノ明明就已經存了很多錢了啊。」

翔さん,錢這種東西啊……沒有最多,只有更多。

「是這樣嗎?」

「那當然啦。」

 

他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回答對方這個答案了,最一開始說的是實話,年紀小的時候手上擁有的籌碼太多,與生俱來的優勢握在手中彷彿就能天不怕地不怕了,在那燃燒著青藍色火焰的時光裡,某些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實質上或許只差他們再找一些縫細往上鑽就能看清最頂的風景,那個時候他們並不顧忌那些彷彿理所當然的一切,已經擁有的想當然爾不用再和神明求,自然而然就想追求更遠的理想。

長大之後,這樣的答案就成了搪塞過去的話。

並不是想著敷衍對方,只是有些話若是要他說出口,還是太過害臊了些。

或許櫻井早就發現這並不是真正的答案了,但那個人太過溫柔,不會拆穿他。就算是謊言,大概只要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那個人都會笑著接受吧。

或許人都是很貪心的,所以總是太晚才發覺,現下擁有的一切,已經是最珍貴最需要被好好保存的寶物。

 

二宮並沒有告訴櫻井今天晚上自己要到他家來,所以當那個人打開家門,發現屋子裡一片明亮,而自己就坐在沙發上撐著頭看深夜綜藝節目的時候,足足愣了五秒鐘才反應過來。

 

「感冒了就連反射神經都變得遲緩了嗎?」

「不、咳……才沒有,ニノ你怎麼在這裡?」

「還不是有個感冒了的笨蛋讓人放心不下嗎?」

「才不是笨蛋……

 

二宮走到門邊將櫻井拉進了屋裡,替似乎還處在運轉不過來狀態中的對方解下了脖子上的圍巾後又脫下了大衣,好好地掛回平常掛的位置,拉著對方的手走到了已經放好熱水充滿蒸氣的浴室前,將人推了進去。

真是的,難道感冒了就任人擺佈了嗎?

明明平時總是能用那聰明的頭腦解決各種大大小小的突發狀況,完美處理各種應對進退,凡事做到八面玲瓏,那樣優秀的一個大人,卸下一切防備後卻又單純地像個孩子,完全信任自己把所有都交給自己的這樣的一個人,他怎麼樣都放不開手、怎麼樣都放不下心。

 

二宮想,他們啊,總是把你想得太好了。

可是我不要你這麼好,那樣太累,也並不適合你啊,翔ちゃん

 

名校畢業,似乎頭腦很好,什麼都知道。

當上新聞主播,將困難的時事用易懂的方式講解,知性又優秀。

閃亮亮的偶像,能唱歌又會跳舞,演戲也並不是難事。

當然還有那標緻的、帥氣又可愛的臉蛋。

 

可是啊、可是……

這些名號的背後,都付出了多少的時間和心力去爭取,除了櫻井自己之外又有誰能真正地了解呢?

 

不會做菜,其實連菜刀都拿不好,那就由我來做給你吃就好了。

運動神經不好,爬不上那面改版之後更加複雜的牆壁也沒關係,大叔和笨蛋總能再創造最佳記錄的吧?

平時流利進行的綜藝節目總有出差錯的時候,不用擔心,有我能救場呢。

總是被吐槽品味不好,下次我叫J來幫你買衣服,連我們的隊長都開始走在時尚尖端了呢,沒什麼好擔心的。

覺得累了的話,大家都在的。

覺得寂寞了的話,我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我不要你完美。

我只要你快樂。

 

ニノ,肚子……

「我知道,肚子餓了吧。

 

將早就準備好的蕎麥麵端上餐桌,二宮趁著櫻井專心吸著碗裡的麵時拿來了下午繞去藥局買的感冒藥,又倒好了熱開水,將準備好的東西一起推到了對方面前。

 

「吃完麵之後把藥吃了就趕快去睡了吧。」

ニノ……」聲音都有些沙啞了啊,在節目上肯定沒辦法讓喉嚨好好休息吧。

「在我面前就不要逞強了吧。」

……嗯。」

「下次啊……如果啊……還有第三章的話,」二宮頓了頓,抬起眼的同時對上了櫻井等待他繼續說下去的目光,那樣清澈的、無雜質的。「宙斯,讓我去上吧。」

「咦?」

「嵐一起去吧!大家一起比賽才好玩吧,我想他們三個一定也很想參加的,大家一起去吧,五個人才是嵐啊。」

「哈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啦,ニノ是笨蛋嗎?」

 

啊,笑了呢。

笑出了聲,笑彎了眼睛,隨著笑容的弧度皺起的鼻子像是什麼小動物一樣呢。

果然還是笑容最適合你了啊。

 

翔さん不想我去參加嗎?」

「不是啊,但是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咦……我還以為只要翔さん稍微說一下就能出場的。」

「笨蛋啊……哈哈哈哈。」

ニノちゃん也很想出場的啊,想在宙斯大顯身手的嘛。

 

其實不管是贏還是輸都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的,你已經努力過了啊。

櫻井翔只要是櫻井翔就好了。

誰都沒有資格嘲笑努力過的人。

 

二宮站起了身,走過了餐桌來到櫻井的面前,靜靜地將那人收進了懷裡,右手沿著脊椎骨一路往下輕按,左手輕拍著柔軟的棕髮,感受到對方也緊緊回抱住自己的腰,發燙的臉頰貼在他的腹部,輕輕蹭了兩下。

 

願你快樂、幸福、不受傷害。

願你溫柔待人,也能被這世界溫柔相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