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暴風雨

*有CP 請小心

*CP為磁石

 

 

總編輯一臉凝重地接過櫻井翔遞過來的信封,張著嘴似乎還想說些什麼,終究還是閉上了嘴,把信封往桌上隨手一丟,上面用工整的字跡寫上了兩個字:辭呈。

「你考慮好了?」總編輯抬頭,對上櫻井翔的雙眼。

「嗯。」堅定地點了兩下頭,他終究還是無法拒絕二宮和也的請求。

 

大概沒有什麼事,會比和喜歡的那個人一起共同完成兩個人的目標更美好了,反反覆覆地考慮了那麼多天,也是時候該做決定了。

而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想給自己留後路,畢竟,二宮和也的路,一直都是一條筆直而沒有任何岔路的單向道,而他走在那上面,空出身邊的位子,等著櫻井翔過來牽住他的手,和他一起往前邁進。

 

「我需要時間想想。」總編輯低下頭,櫻井翔看不見他臉上帶著什麼樣的表情。「在我做好決定以前,你還是繼續做好你的工作。

……我知道了。」

翔くん,這個。」大野智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櫻井翔身邊,把手上拿著的牛皮紙袋交給他。

「這是?」

「明天預計要發行的雜誌,就是有ニノ的報導的那一期,你能拿去給他嗎?」

「啊……喔。」櫻井翔點了點頭,他想,大野智大概也察覺了什麼吧,雖然他還什麼都沒有對他說。「我會拿去給他。」

「現在就去吧!」大野智望向總編輯的方向,挑起了右邊的眉毛。「可以吧?」

……嗯,麻煩你了。」

「那麼翔くん快去吧!」大野智推著櫻井翔的背,把他推到了門口。

「那我去了,那個……智くん……

「啊,改天,我們三個再聚一聚吧,過一陣子之後。」

「啊,好……」櫻井翔對大野智笑了笑,他想,還是得找個時間把所有的事都對大野智說才行,不然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掰掰。」

「掰掰。」

 

開車來到二宮和也家樓下,找到了位子把車停好後,櫻井翔順著記憶中的路線上了樓,在只見過一次所以還不是那麼熟悉的大門前停下腳步,按下門鈴,幾分鐘後大門從裡面被推開。

翔さん?」二宮和也看見櫻井翔的時候明顯是被嚇了一跳,穿著白色的寬鬆上衣和短褲,站在原地瞪大了眼睛。「你……怎麼來了?」

「嗨,ニノ,我可以進去嗎?」

「進來吧。」雖然驚訝,二宮和也還是讓出一條路讓櫻井翔進到屋子裡,示意他在沙發上坐下後匆匆忙忙地跑進廚房倒了杯水,遞給對方。

櫻井翔接過水,感覺到沙發因為二宮和也坐下來的重量而往下凹陷了一些,電視前方的地毯上散落著沒有收拾的遊戲手把,不過電視的開關並沒有被打開,呈現一片漆黑的狀態,看來對方大概是昨晚打完遊戲之後就跑去睡了,來不及收拾,或者說,根本就沒有要收拾的意思。

櫻井翔放下杯子,把裝著雜誌的牛皮紙袋遞給二宮和也。

「這是?」

「雜誌,你可以……打開看看。」

「啊,所以你是為了要給我這個才來的?」

「對啊。」

「你就不怕我剛好出門不在家嗎?」

「啊,對喔!」

「喂,我說你啊,明明不是這麼不謹慎的人……

櫻井翔抓了抓頭髮,看著二宮和也打開牛皮紙袋,拿出裡面的雜誌。

真是的,一心一意只想著要把雜誌拿給對方,完全沒有考慮到對方可能不在家的狀況……真不像是自己的作風。

嘆了口氣後往身後的沙發上一靠,二宮和也已經開始閱讀起雜誌的內容了,櫻井翔往旁邊瞄去,二宮和也在看的正是自己寫的那篇,對方到高中去演講的報導。

莫名其妙的,似乎有點難為情,體溫漸漸升高,耳後的皮膚好像燒紅了起來。

 

「原來翔さん是這樣看我的嗎?」幾分鐘後,二宮和也闔上雜誌,朝櫻井翔的方向投出一個有些玩味的笑容。

不過,櫻井翔並沒有忽略掉,對方耳朵上一瞬間竄上來的紅暈。

所以說,我們都是一樣的啊。

「怎樣看你?」

「細膩的心思、委婉的表現手法,那種孤注一擲的氣魄與全心全意只看著他想看見的事物。」二宮和也再次打開雜誌,唸出了上面的文字。

「那……我有寫對嗎?」

「嗯……我不知道。」二宮和也學他把身體的重量往後一放,整個人靠在沙發上。「我不知道翔さん寫的是不是對的,因為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我到底是哪樣的人……可是,我很高興喔。

「高興?」櫻井翔往旁邊望去,二宮和也的眼睛一閃一閃的,讓他聯想到向主人撒嬌的小狗。

「嗯,原來我在翔さん心中,是這麼棒的人啊。

「說什麼……奇怪的話。

ふふふぅ……

「其實,ニノ,我還有另一件事要告訴你。

「嗯?」

「我……我答應你。」

「答應我?」二宮和也歪過頭思考,似乎沒有反應過來對方在說什麼。

「我答應你,當你的新電影的男主角。」

「咦?真的!」二宮和也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由上而下俯瞰著櫻井翔大概是被自己過大的反應嚇到了,半張著嘴說不出任何話。翔さん真的答應我?」

「真……真的啊,你不要那麼激動啦……

「謝謝你,」二宮和也低下身子,摟住了還坐在沙發上的櫻井翔的脖子,把臉埋進他的脖頸處,吐息一下一下的打在對方的脖子上,感覺到對方似乎輕輕地顫抖了一下,接著抬起雙手,摟住自己的背,沿著自己弓起來的脊椎線條一下一下地按著,好像在幫什麼小動物按摩一樣。「謝謝你,翔さん。」

ニノ到底要跟我說幾次謝謝啊,」櫻井翔笑了起來,二宮和也可以感受到對方身體傳來的微小顫動。「已經說過好幾次啦!而且應該是我……

翔さん還不是一樣,」二宮和也放開櫻井翔,打斷了他要說的話,反正他也早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老是在跟我道謝呢。」

「那是因為我……

「好了,我知道啦。」二宮和也看著對方因為又一次被打斷而有點鼓起來的臉頰,忍不住笑出聲。翔さん,你不要對我那麼客氣嘛,我們……都已經是戀人了不是嗎。

「說的……也是呢。」櫻井翔從沙發上站起來,摸了摸發燙的耳朵。「我差不多該走了,還要回雜誌社才行。」

「啊,好。」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一起走到門邊,幫他打開了門。

「那,我先走了……

「啊,等等我,差點忘了。」二宮和也匆匆忙忙地跑進房間,出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本綠色的本子,他把那本本子塞進櫻井翔懷裡。

「這是……

「電影的劇本,你先看一下,之後我再教你一些技巧。」

「啊、好,謝謝你……

「說了不要對我那麼客氣的啊。」二宮和也臉上的笑容似乎有點無奈,伸手幫正彎低身子穿鞋的櫻井翔撥開落到眼睛前面的一小搓瀏海。

「就,有點習慣了啊……」櫻井翔穿好了鞋,重新站好。

「是兩個男人的故事喔,劇本。」二宮和也指了指櫻井翔手上拿著的本子。「像我們兩個一樣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咦?這樣啊……」從來沒想過二宮和也會拍這種題材的電影,所以才那麼希望是由他來演嗎?「我會看的,那我走了喔。」

「等等。」二宮和也突然傾身,今天第二次,擁抱住了眼前的人,而那個人也配合地抬起雙手,抱住他的背。

ニノ?」二宮和也聽見對方輕喚他的名字最後那上揚的語調,大概又搞不清楚狀況了吧。

「我真的很高興喔,沒想到翔さん真的答應我了。

「我太晚回去會被罵喔。」

「再抱一下啦,不差這幾分鐘。」

櫻井翔笑了,閉上眼睛認真感受肌膚相貼的地方傳來的對方稍微低一點的體溫和心臟跳動的速度,一下一下的,最後和自己的和諧成一樣的頻率,連呼吸的節奏都變成一樣的。

 

 

To be continued……

 

 

大概19章完 原本說20的 現在可能會少一章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再看看狀況吧XD

唉呀唸書完全是越唸越挫折的狀態......進度也沒跟上 看見落後一大堆的進度也沒有要拼命的動力只有無力感._.

怎麼辦啊 才剛開始而已我就覺得好累 這可是一場長期抗戰啊(躺

 

最近磁石好甜喔>////<

真是發糖都不用錢的>////<

請不要吝嗇 請繼續啊兩位大大 這是讀書之餘補充能量的糧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季之間 J禁 磁石
    全站熱搜

    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