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暴風雨

*有CP 請小心

*CP為磁石

 

 

,不要開玩笑了。」

原本以為會得到支持的。

櫻井翔站在父母的面前,雙手握成拳捶在身側,母親坐在父親的身邊,似乎想說點什麼,嘴巴微啟最後又閉上,似乎是放棄了。

興高采烈地把自己想唸電影系的事情告訴自己最親近的雙親,沒有得到支持,反而換來了這樣譏諷一般的話。

「為什麼不行?」

「唸電影能有多少出路?除非成為知名的大導演,不過又有多少人可以變成那樣?」

「可是那是我的夢想。」

「你應該已經過了談論夢想的年紀了吧?」父親從沙發上起身,轉身走回書房,留下一個無法商量的背影。

……」母親也站起身,伸出手大概是想拍一拍兒子的肩膀,櫻井翔卻轉身跑出了家門,同樣只留下了背影。

 

櫻井翔在下著大雨的街道上跑著,大顆的雨滴打在身上帶來了微微的刺痛感,不過櫻井翔什麼也感受不到。

為什麼不可以呢?

為什麼不可以唸電影,為什麼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為什麼不可以勇敢追逐夢想?

為什麼……他似乎連爭取的權利都沒有?

就像一個健健康康的人突然被告知了明天就是死期,只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命運,完全無法做出任何抗爭一樣。

到底為什麼?

突然撞到一個溫暖柔軟的東西,由於力道過猛的關係,櫻井翔就這樣抱著那個東西一起跌到了地上,似乎剛好落到了水坑裡,身下傳來冰冷冷的濕意,不過都已經被淋得那麼濕了,不管跌進哪裡都沒有差了吧?抱著的東西傳來的溫度讓冰冷的身體慢慢回到正常體溫,櫻井翔忍不住往熱度的來源蹭了蹭……

「喂,你還不起來!」抱著的「東西」突然說話了,櫻井翔往後坐起身體,看見再熟悉不過的二宮和也的臉就在自己面前。

「咦?ニノ,為什麼是你?」

「不然你以為是誰啊!」二宮和也坐起身,甩了甩身上沾到水的地方,放棄一樣的嘆了口氣後坐在水坑裡淋雨。「你幹麻沒事跑這麼快啊?也不看路,要不是我抱住你你大概都不會停下來吧!」

櫻井翔這才發現不遠處有一把打開的傘掉在地上,大概是二宮和也情急之下丟掉的吧。

「我……

「你發生什麼事了?」二宮和也站起身,朝櫻井翔伸出手。「弄乾身體後再告訴我吧。」

 

兩個人去了二宮和也的家,二宮的母親是個很溫柔的人,雖然看見兩個濕答答的孩子後免不了的唸了幾句,還是幫他們放好了洗澡水,溫了兩杯可以暖身子的熱牛奶,打電話到櫻井家去,告知櫻井父母他們的兒子在自己家裡,因為已經很晚了的關係所以讓他在二宮家住一晚也沒關係,反正明天不用上學。

喝完牛奶,他們坐在二宮和也的床上,櫻井翔隨手拉過枕頭抱在懷裡,玩弄著枕頭的一角。

「所以翔さん,發生了什麼事?」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對枕頭的一角施暴,嘆了口氣放棄阻止他的念頭。

「我和我爸媽說了想唸電影的事情……」大概是膩了,或是認為對枕頭施暴也沒有用,櫻井翔把枕頭往身旁一放。「可是被反對了。」

「這樣啊……所以才跑出來的?」

「嗯。」

「真是的,至少拿把雨傘啊。」

「那時候哪會想那麼多。」

「明天感冒了的話可不要後悔。」

「才不會感冒……

櫻井翔蜷縮起身子,把頭埋進雙膝之間,二宮和也慢慢地爬過去,把那個一瞬間似乎縮小了許多的身子收入懷中,一直都很堅強的人此時卻顯得那樣脆弱,像隻需要別人保護的小動物一樣。二宮和也讓櫻井翔的下巴靠在自己肩膀上,左手一下一下地順著只用毛巾擦乾的頭髮,指尖上也沾染了濕意。

 

櫻井翔沒想到的是,幾天後二宮和也和自己說了決定唸電影系,而他自己和父親商量後的選擇是新聞系。

 

翔さん,我不像你,」二宮和也的聲音把櫻井翔從回憶中拉回現實。「我沒有你那麼大的胸懷,無法擁抱那麼大的夢想。」

「難道當導演不是……

「不是,電影、當導演……從來都不是我的夢想,本來我就沒有特別想唸什麼科系,也沒有什麼非追不可的夢想,但剛剛好,你有。」

二宮和也偷偷往櫻井翔的方向靠近了一點,而櫻井翔只是愣在原地,看著二宮和也。

「你覺得我是那種會為了夢想就離開最熟悉的地方到外國去的人嗎?我才沒有那麼勇敢,要不是你,我才不會到美國去。」二宮和也看見櫻井翔依舊什麼反應都沒有,笑了笑。「是因為你,我才會去美國的啊,翔さん,我想幫你實現夢想,因為你就是我的夢想。

ニノ……

「我喜歡你啊,翔さん。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是想發展成親密關係的那種喜歡。」

 

櫻井翔愣住了。

二宮和也說他喜歡自己。

櫻井翔望著對方,覺得對方嘴角掛著的笑容,有一點苦,似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想必,心裡已經承載不下這將要滿溢出來的感情了。

 

「所以現在,我才在這裡,帶著我們兩個的夢想回來了啊。」二宮和也的左手撫上櫻井翔的右臉,拇指輕輕描繪著那裡的線條。「對了,你以為我只是因為喜歡你就想讓你當我的電影的男主角嗎?當然不是啊,我才不會讓自己的電影冒那麼大的風險,我是真的覺得你能做得很好,還是你在懷疑我的專業?」

「我沒有。」

「那你就答應我啊,你一定會是一顆很閃亮的星,況且,這才應該是你要做的事不是嗎?是你喜歡的事不是嗎?跟我一起把這個夢想圓滿起來好不好?」二宮和也慢慢地湊近櫻井翔,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似乎連對方的吐息都感受得到。「順便,交往,也答應我好不好?我都喜歡你那麼久了……

二宮和也又往前靠了一點,接下來應該要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心知肚明。

而櫻井翔輕輕閉上了眼睛。

二宮和也發出悶悶的笑聲,輕輕吻上了眼前的那片唇。

 

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二宮和也產生不一樣的情感的呢?櫻井翔已經不記得了。

明明是自己的好朋友、好同學,是自己的同性,卻還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喜歡上了那個彷彿什麼都看得很淡的人……

其實並不是什麼都看得很淡吧,只是還沒找到真正想握在手裡的事情,而若是找到了,就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往前跑,落下身後的一大群人。

在得知二宮和也要到美國去的時候,櫻井翔以為自己是被對方落下的其中一個人,完全沒想到,原來對對方來說,自己一直都是站在名為目標的位置的那個人,而他現在追上來了,拉著自己的手想要再往前跑得更遠。

一下子得知了太多訊息,櫻井翔根本就還來不及處理,只能被動的接受,連同現在這個只是緩慢交換體溫的吻也是。

 

ニノ……」分開彼此之間的距離後,櫻井翔帶著不安開口。「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當然,我說的全部都是真的,你不相信?」

「沒有……當然沒有!只是……一下子,接收太多真相了。」

「有什麼關係呢,慢慢來就好了,我們還有那麼多時間。

ニノ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嗎?就因為我,去了美國、當了導演……

「沒有喔,一次都沒有。」二宮和也伸出手握住對方的,指腹摩擦著櫻井翔溫暖的掌心。「畢竟我那麼的喜歡你嘛,想著自己在做的是你喜歡的事,就覺得很高興,而且真的唸了之後,我也是真的喜歡上了電影啊。

「謝謝你,ニノ……

「笨蛋,哪有人沒事道謝的啦!」

「咦?沒有啊……我是真的……

「所以你答應了嗎?」二宮和也打斷櫻井翔的話。「電影的男主角,還有交往?」

「電影的事……我要再考慮一下。」

「嗯,交往呢?」

「喂,你都已經親了我。」

翔さん喜歡我嗎?像我喜歡你的那種喜歡?」明明心裡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卻還是要歪著頭一臉困惑地問出來,櫻井翔嘆了口氣,明白這是對方想要掩飾不安時慣用的伎倆,輕輕地點了點頭。

「不怕嗎?跟同樣是男人的……

「很怕啊,不過,跟ニノ一起的話就不怕了。

 

兩情相悅,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在全世界七十幾億的人裡面,我偏偏就喜歡上了你,而你剛好也喜歡上了我。無關性別,就只是剛好喜歡上了那個人而已。

多麼值得歌頌的奇蹟。

 

二宮和也笑了幾聲,往前傾身抱住了櫻井翔,左手手指纏繞住對方的髮尾,那裡還帶著涼涼的濕意。

「謝謝你,翔さん,我才是真的要謝謝你。

「我也是真的很謝謝你啊。」

 

滴、答。滴、答。

櫻井翔感受著二宮和也的體溫,聽著外面的雨聲,突然有一種兩個人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而每一個重要的環節都在雨季發生了,高中、大學、分開,現在又回到這裡,雨還是滴滴答答的下著。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磁石 雨季之間
    全站熱搜

    な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